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经管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5月28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四楼报告厅举办“回顾党史,重温初心”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管学院团委老师华宏壮、经管学院学生会孙远辰、田文、杨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答题活动的题目均为党史相关的红色歌曲和历史图片,17位选手通过猜歌曲、看图答题等方式得分。活动共分为两轮进行,第一轮为个人赛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答题,得分前四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的比拼。第二轮为团体赛,四名选手抽签结对分为两组,进行团队抢答比拼。经过激烈比拼,工商管理2020-1班李金峰和国际经济与贸易2020-2班张菁获得本次党史答题竞赛的一等奖,物流管理2020-1班范新吉和工商管理2020-2班刘奕含获二等奖,金融学2020-2班李凤鑫和王纪红获三等奖。

活动最后,华宏壮对本次比赛作出点评,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激发责任感,主动担当,提升自己,不断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

本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经管学院广大学生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激励青年学生树立坚定理想信念,为建设社会主义强国不懈奋斗。(通讯员:霍梦茹 潘伊若;摄影:李福闯)





发布日期: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