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经管学院“师生零距离”——“聊聊学分那些事”活动成功举办

  6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老师来了“师生零距离”交流会—— “聊聊学分那些事”在C9公寓文化阵地“寓建坊”顺利举行。学院教科办主任白丽、教务员郝阳和电子商务系教师康宏、院团委辅导员付晓,部分17级与18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同学们“吐槽”不断,几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有关学分问题以及选课中的遇到的困惑一一答疑,整个对话过程气氛热烈、融洽。教科办的两位老师提醒同学们选课前先对本专业的培养方案详细透彻的了解清楚,搞清楚每一个模块选修课设置的目的和初衷,不仅要结合个人兴趣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更要考虑课程的系统性。几位老师特别提醒同学们“选课需谨慎”,选课的过程实际上也是对自己职业规划的一个过程,不要仅仅为了相对容易通过而放弃知识的系统性;选课不要“分分计较”,不要因为多修了学分要多缴费而放弃知识的连贯性与完备性。最后,付晓老师对本次交流活动进行了总结,并教导同学们要多了解培养计划,有计划地过好大学四年。

经管学院“师生零距离”是学院为加强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满足学生渴望与学院领导和老师开展面对面交流沟通的意愿,促进学院领导、老师深入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有针对性地改进人才培养工作,强化和谐校园、平安校园建设。此次交流会是学院老师来了“师生零距离”系列交流会的其中一场,学院根据同学们的要求,邀请相应的学院领导和专业老师召开专题交流会,为同学在思想上、学习上、生活上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任姿萱 ;摄影:任姿萱)


发布日期:2019-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