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中德学生交流项目12级新生见面会成功举办

926,山东科技大学中德学生交流项目12级新生见面会在经管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国际交流处副处长范志坚、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洪锋、国际交流处禹文芳老师、经管学院团委任雷老师以及12级中德班26名学生参加了见面会。

范志坚副处长对前几期中德班的组建、教学及派出等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要求同学们充分认识德语学习的艰巨性,力争把自己培养成为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专门人才。刘洪锋副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学员们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锐意进取,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为学校争光,为祖国添彩。禹文芳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的有关情况,鼓励同学们奋发努力,刻苦学习,高质量的完成学习任务。任雷老师要求同学们共同维护中德班的优良班风学风,塑造良好的班级形象,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规定,积极参加各项思想教育活动,全面提高自身素质,为出国深造奠定坚实基础。(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欧阳江枫 林盟彬;摄影 欧阳江枫 林盟彬 徐欣怡)


发布日期:2012-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