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德国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校长与中德班学生交流

117日下午,德国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校长Dr.Ute Ambrosius到经济管理学院与中德班学子进行了交流。此次交流会在学院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国际交流处中德班负责人禹文芳老师出席了交流会并担任翻译,我院11级、12级中德班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流会伊始,Dr.Ute Ambrosius和中德班的同学们用德语互相进行了问候。随后Dr.Ute Ambrosius给在场同学分发了名片,欢迎同学们今后与她保持联系。Dr.Ute Ambrosius热情赞美了科大的校园文化简要介绍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并告诉同学们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的风格与科大是完全不同,欢迎同学们去德国进行参观和交流。接下来的时间,在场同学向Dr.Ute Ambrosius提出了关于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的一些问题,Dr.Ute Ambrosius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赴德留学在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向同学们提出了建议。整场交流会,同学们和Dr.Ute Ambrosius用德语进行会话,禹文芳老师在现场为大家进行翻译。交流会最后,Dr.Ute Ambrosius表示,希望尽早在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以校长的身份见到今天在场的同学们。

此次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安斯巴赫国立技术大学的了解,也进一步加强了两校之间友好合作,促进了两校关系的长远发展。(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王祥芝 隋倩倩 杨璇 摄影:隋倩倩 杨璇)

 

 


发布日期: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