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税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

4月28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309会议室举办税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院长侯贵生、副院长马有才学院团委书记江谭、辅导员牛成亮以及来自开发区税务局和区医保局代表出席本次座谈会,会议党委副书记高一丹主持

会上,院长侯贵生对税务局代表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从学院的学术情况、师资力量和硕士培养方面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学生培养的概况。他希望借助此次机会进一步加强税务局交流和合作,共同培养高质量的人才。

开发区税务局副局长刘元亮首先对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和经管学院成立20周年表示祝贺,他简单的介绍了税务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目标,希望学院可以不断为税务局输送优质的经管人才。

座谈会上,侯贵生和刘元亮共同签署了税校合作协议,区税务局的代表给学生颁发了大学生志愿者证书。

会后,区税务局和医保局的代表们为学院师生们介绍了学生在校期间的医疗保险的使用和缴费“个人所得税清缴”的知识,向同学们分享了经济管理类相关学科的考试的相关知识和技巧。

本次税校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的举办,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的多元渠道,有利于学院加强校企合作,全方位提升学院育人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霍梦茹 潘伊若;摄影:潘伊若)




发布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