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青岛碧桂园博林置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为提升我院教育质量,深化校企合作,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技能型人才。63日,经管学院与青岛碧桂园博林置业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6号楼309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马有才、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碧桂园鲁东区域营销二部人力资源经理牟文杰、鲁东区域营销一部员工关系经理赵真真、团委老师田禹、续琳琳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有才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及发展规划做了简单介绍,牟文杰就青岛碧桂园博林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概况、员工培养及发展等方面分析了公司发展机遇及优势。随后,马有才、牟文杰就校企合作中暑期实习实践、奖学金等事宜进行讨论。双方共同表示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学院与企业合作培养,做到与市场接轨,与社会需求结合,能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最后,马有才和牟文杰分别代表院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实现了学院与企业资源的优势互补,为院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陈菲;摄影:章韬涛)


发布日期: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