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经管学院与青岛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4月26日上午,经管学院与青岛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6号楼309会议室举行。经管学院副院长马有才、海信集团人力行政总监张丹丹、人事经理吕晓辉等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马有才从学院的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及发展规划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强调,校企合作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通过与企业合作培养,做到与市场接轨,与社会需求结合,能培养更多创新型、应用型人才。随后,张丹丹介绍了青岛荣置地顾问有限公司的情况,并对校企合作的运作模式及运行机制进行了阐释,希望通过暑期实习、参加交流等活动促进企业与学院的沟通、学习,以社会实践的方式增强个人的能力、掌握前进的方向。最后,马院长和张总监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合影留念。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进一步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新的契机,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我院人才培养的质量,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发布日期:2019-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