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经管学院机关、会计党支部赴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为重温党的历史,弘扬革命传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11月16日,经管学院机关、会计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前往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

以史为鉴是为更好的前进,在纪念馆,党员们首先观看了邓恩铭、徐子兴、王星五、李慰农等青岛早期共产党员的革命英雄事迹宣传片,缅怀革命先烈,感受革命精神。随后共同驻足参观纪念馆里的历史照片、文献资料、革命实物,对青岛党组织的成立、艰苦卓越的奋斗史和辉煌历程进一步加深认识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精心布置的场景,把大家带回到枪林弹雨、战火纷飞的年代,身临其境地感受到青岛党组织发展的艰难困苦和光辉历程,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在新时代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所担负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广大党员同志更加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青岛红色革命历程,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和豪情壮志。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王璐)


发布日期:2021-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