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暨开班仪式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保证发展党员质量,5月2日下午,经管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开班仪式于J6-433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团委书记陈永磊出席了本次培训会,团委老师张蕾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佑灵对本次培训班的详细计划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进行了开班动员。他对本期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发挥积极分子模范带头作用,要带头学好理论,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要全身心投入这次培训活动中,要认真听课,主动自学,善于运用所发教材,积极讨论,写好心得。三是遵守纪律,严格考勤,强化纪律意识。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为期五天的培训,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践行党员标准,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培训考试,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随后,陈永磊为学员们讲解了第一期课程《党的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他用现实事例和幽默的比喻阐述了党的根本宗旨和优良作风的内涵,讲解了“为人民服务”思想的产生背景、历史轨迹等基本内容。并对当代大学生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要求学员们向革命老前辈看齐,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始终从党员的高标准来衡量自己的一言一行。

  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结业后,将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党的基本知识考试,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合格证书。通过本次培训,教育和启发入党积极分子要增强政治站位,学好政治理论,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争做政治头脑清醒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张舒畅;摄影:侯帅)

 

发布日期:2018-05-03  
更新时间:2018-05-03 点击 463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