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教育,增强领导干部的党风廉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23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辅导员赴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现场听取了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工作人员的情况介绍,学习了中央领导同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重要论述,观看了违反六大纪律的典型案例、忏悔录和警示教育片,了解了各种违法腐败大案要案的发生、发展过程,以及腐败分子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及带来的不良影响。一个个鲜活案例发人深省,昔日位高权重的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生活在高墙、铁窗之下,有的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整个警示教育非常具有震撼力。通过参观,大家深刻地感受到他们因贪腐犯罪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感受到腐败行为给党和国家所造成的巨大损失,感受到给社会、家庭、个人所带来的沉重代价。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感触颇深,启发很大,内心得到极大的震撼,今后一定要从这些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加强学习,以案为鉴,筑牢抗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张蕾)

 

 

发布日期:2018-05-25  
更新时间:2018-05-25 点击 538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