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 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626日下午,经管学院在J6-433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团委书记陈永磊、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员。

庄严的国际歌拉开了大会的序幕。在刘佳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起立致敬,面对党旗,紧握右拳,庄严宣誓。随后,15级学生陈如婕代表全体新党员向党组织表决心,要坚定理想信念,誓以具体行动来发扬党的先进性,不负党与人民的重托把入。接着,18届毕业生宋文轩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表态发言,从自身的工作和学习出发,由学生党员向社会党员过渡的同时,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箴言鞭策自我,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后,杨佑灵书记对新党员和即将走上新的岗位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二要善于思考,时刻维护党的利益;三要勇于实践,自觉争做时代的先锋。最后他祝在校生学业有成,祝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加壮美的青春业绩! (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张彦 吕永刚;摄影:吕永刚)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 6807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