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追寻红色足迹始终不忘初心”——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团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79日,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团委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焦裕禄纪念馆和618战备电台旧址, 缅怀革命先烈,体验红色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树立良好作风。

首先,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焦裕禄事迹展馆,并观看了焦裕禄专题片,重温了焦裕禄同志伟大光荣的一生。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真正触及了大家的思想灵魂,让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和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踏实工作,一切为了学生,办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

随后,一行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国防教育基地---沂源618战备电台旧址。幽深的山中坑道、老式的广播设备、浓郁的军事战备色彩、神秘的洞中生活,把大家带入到历史年代,让我们缅怀峥嵘岁月,深感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抚今追昔,杨书记要求大家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性修养,在日常工作中立足本职,脚踏实地,勤奋敬业,勇于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发布日期:2019-05-31  
发布时间:2018-07-13 点击 6119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