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为全体学生干部宣讲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科大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生成长成才,63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为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宣讲第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伊始,高一丹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自己对科大的深厚情感。接着,高一丹从第三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全面精准学习党代会精神全力确保落实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讲解。她指出,第三次党代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第三次党代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校发展目标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思路举措和实现路径,描绘了学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学校改革发展指明了方向,是指导学校未来一段时期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高一丹要求同学们自觉加强学习、注重工作提质增效、做到正风明纪,履行好自己的职责,认真学习贯彻好第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会议进一步深化了学生干部对第三次党代会重要性的认识,全面了解、准确把握第三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同时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生工作,加强学生培养提供了思路。(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隋宇;摄影:侯帅)


发布日期:2019-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