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二)

为提高经管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落实党内政策,做好我院学生党员的发展工作,612日下午,第二十八期党课第二讲在J6四楼报告厅举行,经管学院副党委书记高一丹担任主讲人。

高一丹以“同学们为什么要加入党组织”入手,引导入党积极分子对加入党组织的动机与内涵进行深入的思考。随后,她从入党流程的五大步骤、二十五个环节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发展党员的程序及要求,让同学们了解入党的流程与条件,感受党的先进性,体会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深入学习党的纪律、方针、政策,也使得入党积极分子们对于在大学阶段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如何顺利开展与积极支持党的工作、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同学,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后,高一丹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应该从现在做好充分的准备,能吃苦,爱吃苦,享受吃苦带来的成果,成为经管学院“立得住、喊得响、拿得出”的品牌。开展党课,是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必要途径, 是激发青年学生努力奋斗的重要基础,要求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都能在党的旗帜下找到自身发展的方向,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经管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培训,同学们端正了入党态度,真正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同时激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成为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责任、有抱负的优秀中共党员,为中国共产党注入更加年轻鲜活的血液。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肖娣萍;摄影:刘芳)


发布日期:201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