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4月30日,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

党委书记庄兴华做题为《思想伟力》的研讨交流。他谈到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党坚持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相统一、培元固本和守正创新相统一,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产生了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产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和人民事业发展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为增进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统一提供了坚实思想基础。要在党史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日期:2021-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