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管学院一行赴西柏坡、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5月29-30日,经管学院机关党支部、会计党支部、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前往西柏坡、塔元庄村参观学习。

在西柏坡,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中共中央旧址、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大家详细地了解了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西柏坡的重要历史事件,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从这里走来”的光辉历程。在西柏坡参观现场,学院组织开展了一次党课,党委书记庄兴华和党员一起温习了中国共产党在发展历程中的重要历史事件,让党员们对西柏坡的革命历史意义和西柏坡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塔元庄村,参观了文化长廊、村委大厅和村史馆,党员们深入了解了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殷切期盼下、在支村两委的真抓实干下,塔元庄村在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对党史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共同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通讯员:霍梦茹;摄影:华宏壮)





发布日期: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