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训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11月4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六次集体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和交流研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学习了山东省委、青岛市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讲话精神学习情况和实际工作交流学习感悟聚焦国家战略谋划学科布局、对接地方建设及经济发展开展科学研究等方面交流了思路举措

会议强调,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战略思维和人民情怀,提高服务国家战略问题的敏锐性,与学院发展中心任务紧密结合,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21-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