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生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分党员赴海阳市参观学习

61日,经济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及全体辅导员赴海阳市博物馆、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参观学习。

上午,参观学习小组乘车到达海阳市博物馆。解说员对海阳“地雷战”红色文化做了详细解说,并对以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人为代表的参加地雷战“全国民兵英雄”的英雄事迹作了详细介绍,参观学习小组被海阳人民在抗击日本侵略者和国民党反动派方面表现出的英勇和智慧所感动,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勇于奉献,同时又善于创新的革命精神。随后,小组到达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进行缅怀学习。在许世友将军胶东纪念馆,大家先后走进传奇许世友、军民血肉情、胶东子弟兵展厅,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建设烟台革命根据地,参加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许世友将军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在思想上受到震撼,深深地为先辈们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的精神和事迹所感动,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以“讲党性、有担当、作奉献”为标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及学院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共产党的建设增光添彩。





发布日期:2019-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