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机构 >> 正文

信息管理研究所

山东科技大学信息管理研究所是经济管理学院下属的一个研究机构,共11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讲师2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1人,硕士6人。

本研究所的研究领域主要为系统管理与决策支持、企业信息化发展战略以及电子商务。近3年来共发表论文26篇,其中核心期刊18篇;承担科研课题6项,其中省级重点研究项目3项。

信息化管理研究所所长简介

刘忠诚,男,1968年6月出生,汉族,九三学社社员。1990年7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系,获学士学位。1993年4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采矿系统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为西安交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在读博士。

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电子商务系主任,信息管理研究所所长,副教授,研究方向为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共发表论文25篇,负责及参与科研项目8项。


发布日期: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