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会计系研究生应邀参加全国首次“红色会计”主题展览暨学术研讨活动

2021年6月20-21日,全国首次“红色会计”主题展览暨学术研讨系列活动在潍坊山东会计博物馆举行。我院研究生唐正、生华、燕雪萍、邢相美、李宁、张敏6人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著名会计史学家郭道扬教授关于根据地红色会计的视频讲话《口述中的红色中国会计记忆》短片等内容,参观“红色会计”主题展览。本次学术研讨会议我院学生共入选论文3篇,其中,唐正就其论文《我国革命根据地经济建设研究可视化分析》做了主题发言。返校后,与会同学在张月玲教授的组织下开展了交流活动,就参与本次“红色会计”主题展览暨学术研讨活动的感悟和体会做了分享。

本次红色会计展览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我院学生的学术视野,增强红色会计”认知,为未来红色会计的研究提供了重要的参考对学院学生培养和学术研究具有重要意义。(会计系供稿)





发布日期:202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