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寓建坊”第四期学子论坛成功举办

  为了培养同学们参加科创类比赛的兴趣,提高我院学生参赛的积极性。3月8日,经管学院在公寓文化阵地“寓建坊”成功举办第四期学子论坛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有着丰富比赛经验的张志恒同学分享经验,部分17、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张志恒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并介绍了比赛的大体流程。他倡导大家要积极地参与到比赛当中去,不论成功与否,都要勇于尝试。随即,他强调了团体合作的重要性,他表示只有团队中的每个人都发挥个体所长,这只队伍的力量才会更加雄厚。除此之外,他鼓励同学们不要气馁,在比赛过程难免会有一些不尽如人意的事情。尽管过程中可能会屡屡受挫,但也不应一蹶不振,而应该越挫越勇,并将从中积累的宝贵经验用到接下来的比赛中去。

  本次学子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帮助同学们加深对科创比赛的了解,激发我院学生参加比赛的兴趣,也给一些想参赛的同学提供与学长面对面的交流机会。同时,对于激发学生对于新学期的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经管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李佳奇;摄影:赵珂 李佳奇)



发布日期:2019-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