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训园地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英语四级专题讲座

11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李庆新教授为学院11级学生做“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应试准备”专题讲座旨在为11级学生即将应战的CET4考试提供应试技巧,进而提高考试成绩。

首先,李教授介绍了一些关于CET4基础信息其中包括考试所包含的题型,每种题型在试卷中所占的比重,以及历经改革后的题型变化等随后李教授重点讲解CET4的应试技巧。他提醒同学们要合理分配时间,并对每一种题型所用的时间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在作文方面,李教授强调要注意字数限制,不能少于最低限制但同时也不要写的过多,可以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错误。保持卷面整洁也是一种提高分数的方法。在阅读方面,李教授指出文章的内容其实很容易理解,所谓,主要是因为阅读量大,同学们不能将文章全部读完,导致分数较低。针对这一问题,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找准信息点,找对关键词。在谈到听力,尤其是单词听力这一项时,李教授提出要在听之前锁定目标,把听力当成完形填空来作答

针对如何利用好剩下的一个半月时间进行复习,李教授建议同学们要夯实基础,回归教材,坚持每天听听力尤其要多听VOA的广播加强听力训练和长篇阅读训练。李教授还提倡同学们要合理计划,培养良好习惯,调整心情,以最佳状态迎战四级考试。李教授还对听力、阅读和写作进行了考前预测,其中包括微博、食品安全、农民工、让座等12个社会热点问题。最后,李教授祝愿同学们都能努力备战,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经管学院学生会记者团 王祥芝 魏子玉 徐娜 隋倩倩 林盟彬 摄影 魏子玉 徐娜 隋倩倩 林盟彬)

 

 

 


发布日期:2012-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