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培训园地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2016青岛双创政策宣讲会

为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了解青岛市的创新创业政策,学习相关的知识技能,3月11日, 学院团委任雷老师,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李洪伟老师,工商管理系周志刚老师带领部分学生赴青岛国际创新园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海尔联合创业基地,参加2016青岛双创政策宣讲会。

首先,青岛市人社局、科技局、崂山区科创委领导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青岛市人社扶持政策、青岛市科技扶持政策、崂山区创业就业政策,并对政策进行了解读。之后,同学们观看了《创业企业员工如何激励》、《创业企业人才的选用育留》视频精品课,学习了北大创业训练营导师传授的创业知识。

本次外出学习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青岛市的创新创业政策,感受到了青岛市创建“创业之都、创新之城、创客之岛”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意识,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赵子轩)

 


发布日期:2016-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