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近日,经管学子在第四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其中本科组《“包罗万象”——绿色包装有限公司》项目(成员:杨洋、赵地、张涛、张祺、赵小清,指导老师:杨磊)荣获省二等奖,本科组《Just For You服装定制商业计划书》项目(成员:陈振宇,张龙铭,张诗含、孙霞、徐硕,指导老师:张福平、范柳)荣获省三等奖。

  据了解,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是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是我省水平最高,最具权威性、专业性的大学生科创赛事之一,参赛作品类型涵盖了实物产品创新、创意产品创新、实验过程创新及生产过程创新,目的在于推动高校强化实践教学,引导高校师生积极参与企业转型、优化、升级。  

  此次比赛全省共有94所高校、3932个项目、2万余名大学生参赛,共评出一等奖50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85项。我院团委积极组织、培育项目,3个项目入围决赛,是我校本科组别入围数最多的学院。通过竞赛对培养我院学生创新潜力、研究能力以及探索大学生成长成才支持系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导向作用。

 

发布日期:2018-02-08  
更新时间:2018-02-08 点击 4974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