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礼仪宣讲团受邀参加化工学院举办的礼仪宣讲活动

为进一步传播礼仪文化知识,使学生更好地适应职场生活,112日,经管学院礼仪宣讲团受邀参加于化工学院楼文化广场举办的礼仪宣讲活动。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化工学院团委书记易凡、经管学院团委书记江谭、化工学院团委老师李玲玲、经管学院团委老师续琳琳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经管学院宣讲团对自身职责以及礼仪宣讲的模块进行了介绍。随后,宣讲团从仪态仪表礼仪、见面礼仪、谈话礼仪、接待礼仪等方面表演展示了办公室工作礼仪。宣讲团同时展示了求职礼仪,重点展示了面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经管学院礼仪宣讲团的礼仪表演生动形象,化工学院组织学生认真观看礼仪宣讲表演,积极地进行礼仪学习。

此次礼仪宣讲活动的举行,展示了我院礼仪宣讲团的良好形象,促进了我院与化工学院的文化交流。礼仪宣讲活动的开展,促进了学生对职场礼仪的了解,有利于提升个人形象素质,提升就业能力,形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讯员:黄硕)

发布日期:2019-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