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5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于学院报告厅讲专题党课活动。经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杨佑灵书记向大家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以来的心得体会。杨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历史和实践反复证明,一个政党有了远大理想和崇高追求,就会坚强有力,无坚不摧,无往不胜,就能经受一次次挫折而又一次次奋起。随后,杨书记向大家推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这本书,鼓励大家多读书,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内涵,紧跟时代潮流。最后,杨佑灵书记对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要求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管学院本次“书记讲专题党课”的开展,有利于让党员深入了解国家的形势政策和党的路线方针,提高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意识和使命担当,同时对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摄影:郇丹;通讯员:段静)

 

发布日期:2019-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