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水平,搭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的平台,1119日下午,经管学院在J14-107教室举办了2019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党委书记杨佑灵出席,评委由院教学督导、系主任、省级讲课比赛获奖者代表等7人组成。部分青年教师到场观摩学习。

本次比赛有11名青年教师参加,他们各自围绕 “囚徒困境”、 “港口分类”、“博弈论-演化博弈”、“供应链的构建与设计”、“虚拟变量回归”等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课,讲课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学术性、专业性,展现了各自的特色。评委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参赛选手评测打分,姜力文、杨珍花两位老师最终获得学院讲课比赛一等奖。

赛后,省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获奖代表饶卫振老师从讲课比赛等方面做了指导与分享。副院长马有才就比赛准备、选题、板书及课程选择等方面提了具体建议。通过本次比赛,对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实现教学与科研双向发展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发布日期:2019-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