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两支队伍在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中获奖

20191215日,历时一个半月的山东半岛首届MPAcc案例分析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由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威海)、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山东工商学院主办,中国海洋大学承办,参赛队伍分为本科生组及研究生组。

在政府、企业以及各大高校的大力支持下,参赛范围扩展至省内9所高校,报名团队164支,参赛人数近千人。该赛事严格按照中国MPAcc案例大赛赛制,经初赛、复赛,共有8支本科生队伍和10支研究生队伍晋级决赛。

其中,经管学院张咏梅教授指导的本科生队“PERSONA”以及韩沚清教授指导的研究生队“锦鲤超越队”晋级决赛。

PERSONA”队在1121日的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锦鲤超越队”在1225日的决赛中经过对复赛阶段撰写的企业案例的成果展示、案例分析答辩、案例质询等环节,最终荣获了案例分析大赛三等奖,队内的王祥芝同学荣获优秀选手荣誉称号。

 

  山东半岛MPAcc案例分析大赛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培养专业实践能力为重点,为省内会计专业学生提供了解企业实务、开展案例辩论的机会,为各大高校搭建了交流先进经验、分享典型案例和展示优秀教法的平台。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山东省政企校各界进一步加强互联共通,共同探索会计人才培养新模式,促进MPAcc专业教育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协同为山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发布日期:2019-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