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58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系室负责人、教工党支部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汇报了今年大学生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和挑战,介绍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的整体情况、推进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采取的措施。

院长侯贵生指出就业工作是一个全员工作体系,需要各系室的共同配合,需要辅导员、专业教师和学生自身的共同努力。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共同参与、早入手,在就业工作中要抓关键指标。要充分利用各个平台,为学生就业、复试创造良好环境。要尽快召开各专业就业工作专题会议,集中部署,落实责任。学院团委要及时汇总通报就业、复试、调剂信息,完善就业信息沟通渠道。

会议要求各系室和全院师生紧密配合,凝心聚力、狠抓落实,将就业工作贯穿到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主动服务国家战略,深化精准引导,共同开创学院就业工作的新格局,共同实现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新提升。


发布日期: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