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623日,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院工会主席高一丹作的一届三次教代会提案答复报告和二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的说明。财务决算做了书面报告。

院长侯贵生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求和谐发展之真 务内涵建设之实 聚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工作,客观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了下一步学院重点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学院专业建设及教学水平显著提高,学科科研建设和研究生培养有所突破,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服务更加完善,对外交流合作不断深化,服务保障能力稳步提升,党建工作再上新高度。2020年,学院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勇于担当,狠抓落实,抢抓双一流建设与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重大机遇,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学科建设重点地位,加大人才引育力度,强化党建工作保障,服务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开创学院工作的新局面,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新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在总结中对全体师生员工为学院发展和双代会胜利召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指出,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学院事务,进行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基本形式,在调动教职工积极性,充分发挥教职工创造性,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等方面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是学校教代会有机组成部分,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各位代表发挥好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行使代表权力、履行代表义务,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为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奉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通讯员:霍梦茹 黄硕)




发布日期:2020-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