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学生张圣予荣获青岛市“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比赛一等奖!

6月18日下午,青岛市“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比赛颁奖典礼及党史宣讲活动在青岛宁夏路小学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应邀出席。

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会计学18-1班学生张圣予荣获青岛市“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史故事宣讲比赛大学组一等奖,并作为代表在党史宣讲活动中作了题为“真理的味道非常甜——《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的宣讲。她通过讲述陈望道错把墨汁当糖蘸的故事,让大家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们无私奉献、追求真理精神,宣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据悉,张圣予在5月份山东省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的遴选中脱颖而出,全省共有20余名同学入选山东省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报告团,后续将面向全省高校开展党史巡回宣讲活动。(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