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友白俊红应邀回校做庆祝建校70周年经管学院大讲堂之优秀校友学术报告

近日,庆祝建校70周年经管学院大讲堂之优秀校友学术报告学院317报告厅举办。我院优秀校友、2000级工商管理专业本科生2004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现为南京师范大学商学院院长白俊红教授应邀回校为师生作题为全球价值链嵌入对节能减排的影响:理论与实证的报告。本次报告经管学院副院长饶卫振主持经管学院教授陈玉和、周衍平出席本次报告会。

白俊红在报告会上介绍了自己在科大就读期间的难忘经历,十分感谢学院领导老师、尤其是导师陈玉和教授的关心和谆谆教导。白俊红教授围绕报告主题详细阐释了其最新的研究成果,并针对在全球价值链已经成为全球化和专业化分工的新常态背景下,全球价值链嵌入的节能减排效应与在场的师生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此外,白俊红结合报告内容举例说明在论文撰写和期刊发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希望同学们在研究过程中不要轻易放弃,继续钻研,力争取得较好的科研成果。报告会后,同学们积极向白俊红教授提问,他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饶卫振对校友白俊红返校做报告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取得突出的科研成绩,共同促进学校、学院的发展。(通讯员:黄硕)



发布日期:2021-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