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友王新宇应邀回校做庆祝建校70周年经管学院大讲堂之优秀校友学术报告

近日,庆祝建校70周年经管学院大讲堂之优秀校友学术报告在学院楼317报告厅举办。我院优秀校友王新宇,中国矿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管理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应邀回校为师生作题为《比特币存在价格操纵吗?基于GARCH-MIDAS模型的实证研究》的报告。经管学院副院长辛宝贵、物流系主任王炳成、青年教师姜力文、王滋承等师生参加本次报告会,报告会由经管学院副院长饶卫振主持。

新宇教授讲述了自己在科大研究生期间的求学经历,他强调专注度和勤奋是大学生必备的素质,应该珍惜在学期间的学习机会,并以自身在研究生期间辅修计算机专业为例,希望同学们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报告会上,王新宇教授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介绍了比特币的发展现状、特点等,并围绕金融问题研究的创新思考以及研究生培养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分享,王新宇教授的报告生动有趣,深入浅出,在场的师生受益匪浅。

饶卫振对王新宇回到母校做报告表示热烈的欢迎,十分感谢他对学院师生学术研究、专业发展的悉心指导,希望王新宇教授可以常回母校看看。(物流系供稿)


发布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