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开学季!经管学院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8月26至29日,经管学院学生陆续安全返校。学院根据《山东科技大学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全力做好学生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

返校前,学院为学生返校做好全力准备,在学院宿舍楼下布置5个返校登记点,掌握学生返校信息,为学生做好物资保障。同时,学院细化返校学生方案,一生一策,根据学生返校时间,精准布置隔离宿舍,准备基本生活物品,保障每个学生在隔离期间的安全,让返校的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和关爱。此外,学院各年级辅导员精准摸排学生返校时间后,针对每天较晚返校的学生建立微信群,确保其返回学校后可以安心入住隔离宿舍。

截止目前,学院本科研究生的返校工作基本完成,疫情防控当前,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将切实做好做细相关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学习生活正常进行。下一步学院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在此前工作的基础上,继续细化举措,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全力以赴迎接2021级新生的到来!(通讯员:霍梦茹)




发布日期: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