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金秋相逢,“新新”向荣|你好,2021级新同学!

金秋九月,喜迎新生。9月3日-4日,学院喜迎500余名本研2021级新生报到。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多次召开迎新筹备会,做好迎新预案,落实工作细节,全力以赴迎接新生的到来。

在学院注册报道处,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耐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同时,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校园,学院安排了充足的迎新志愿者,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们穿梭在报到处和宿舍楼之间,用热情的笑脸、亲切的问候和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9月3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党委副书记尹华与有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视察学院的迎新工作,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学院领导班子来到迎新点,仔细询问报到情况,与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

9月4日,迎新现场下起了雨,志愿者依旧坚守岗位,为每一位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报道。4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看望2021级新生,询问同学们的住宿情况,为新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学院领导、辅导员和志愿者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和爱护,让每位学子充分感受到了经管大家庭的温暖。一位新生表示:“学姐学长们的热情让我消除了初入校园的忐忑不安,本以为雨天来到学校,提着行李挺担心的,但不管是遇见的老师还是学长学姐的帮助,我都很感动,也对接下来的校园生活充满期待和信心。”


为让萌新感受到学院的关爱,缓解到校后的紧张感,学院精心准备了新生打卡墙,用新生姓名拼成的“2021”巨大字样在迎新报到处的墙上格外亮眼,“2021”字样旁边的果实树,新生可以在“花瓣”便利贴写下心愿,贴到果实树上,记录下他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的美好期待和愿景。


同时迎新现场开展了“新生抽盲盒”活动,学院为每一个新生准备了一枚祝福语徽章,新生在学院报到注册点可以在非同凡“箱”、与你“箱”遇、心“箱”事成的箱子中盲抽一个小胸针,带着“未来可期、逢考必过、万事胜意、平安喜乐、诸事皆宜、好事发生”等字样的祝福徽章表达着学院祝福新生在此刻启程,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的心愿,抽到徽章后的萌新们纷纷将其别在胸前。


九月,山科大美丽的校园里孕育着新的梦想,2021级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朝气与活力,他们将在这里挥洒汗水、为梦拼搏!愿新生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发扬经管精神,力争上游,奋斗不息!


发布日期: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