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交流 新起点|经管学院举办新生见面会

9月7日下午,经管学院于学院楼文化广场举办了新生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2021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以及2021级军训教官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2021级本研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一丹主持。

庄严的国歌响起新生见面会正式开始。会上,院长侯贵生向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校、学院概况、学科水平建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全体新生以学校、学院为起点,“知识与能力”、“理想与目标”、“道德与品格”三个方面做好大学规划,学好知识、增长志气,成为一个“有理想、有目标、有事业心”的人侯院长的真切话语响彻在每一个新生的心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教师代表王炳成教授引经据典,鼓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个有渊博知识、有文化底蕴、有优良素质、有教养担当的青年大学生。王炳成教授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不辜负四年的美好时光,将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老生代表张文佳说到,很幸运在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与大家相遇在山科校园,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中披荆斩棘,团结同学,勇于担负起青年人的责任和使命,成为祖国未来发展的中流砥柱。

新生代表王开俊首先表达了对辛苦迎新的领导、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真挚的感谢。他倡议新入学的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树立好自己的理想目标,努力学习,同时更要心系祖国,融入社会,将自己的爱国体现到实际行动中去。

会上,学院领导为2021级班主任颁发了聘书。

本次新生见面会加强了新生对学校、学院和专业等的了解,帮助同学们初步了解了日后的学习目标和方向,相信每一位2021级新生都能够不负韶华,实现理想,书写自己的青春篇章。 (通讯员:霍梦茹 田岩琳;摄影:潘伊若)




发布日期:2021-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