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新生军训圆满落幕

军歌嘹亮响四方,步伐坚定奔星辰。9月17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21年新生军训训仪式。经管学院在军训评比中荣获“优秀军训单位”称号,同时,大数据应用与管理21-2,物流管理21-2班,会计21-2班,工商管理21-2班被评为“优秀军训班级”,新生辅导员范文洁被评为“优秀教导员”,吴骏四位教官被评为“优秀教官”,孔德茂等18人被评为“优秀教员”。

8930D

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尽管赤日当空,我院新生仍热情不减,精神抖擞地投入到训练中。军训汇演中,我院方队口令准确,声音嘹亮,迈着矫健的步伐经过主席台,向学校领导彰显了经管学子的精神面貌。匕首操汇演项目的同学动作整齐划一,气势恢宏。学院组织承办的队列队式变化表演中,千余名科大学子通过变换的“党徽”“校徽”等图案向建党百年、建校70周年献礼,展示了一幅幅我校七秩华诞的风采画卷赢得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50EB4

F59D2

军训已经结束,但12天的军训生活,21级的同学们将会军训场上“坚持不懈,不惧困难”的精神继续发扬在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勇攀高峰,努力向前,成为一名优秀的当代大学生。(通讯员:吴泽政;摄影:潘伊若)



发布日期:2021-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