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砥砺奋进七十载,凝心聚力谱新篇”经管学院举办迎校庆中秋联欢会

9月21日,经管学院于学院楼文化广场举办迎校庆中秋联欢会,院党委书记庄兴华,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物流系主任王炳成及学院团委老师观看了本次演出。

晚会由“飞跃,激情燃烧流金岁月”、“沉淀,真情点亮遥遥晚空”、“礼赞,巍巍科大扬帆起航”三个篇章组成。充满活力,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进入第一篇章,小品《乌龙快递》歌曲《下一段旅程》、舞蹈串烧《青春有你》带领同学们一同开启山科之旅。第二篇章“沉淀,真情点亮遥遥晚空”,舞蹈《离人愁》歌曲《天上的星星不说话》礼仪宣讲团的时尚走秀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与喝彩。在第三篇章中,朗诵《我的山东科技大学》,弹唱《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歌曲《love story》给观众带来了别样的惊喜。最后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经管学子对祖国的深沉热爱。整场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此次迎校庆中秋联欢会的举行,表达了经管学子对迎接学校70周年校庆的喜悦之情,展现了同学们青春盎然、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霍梦茹 王新宇)


发布日期: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