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再走70年光辉历程”校庆教师健步行活动

为庆祝山东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9月23日下午,学院举行校庆健步行活动,我院党委书记庄兴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及各系教师参加此次活动。

在学院门口合影留念后,队伍从学院东门出发,途经1号教学楼南侧海天路、若水园至学校东大门处折返,随后穿过若水园,过天桥到致远路一直向西,经环山北路共同参观了《印象科大》浮雕,经山海花园E区、环山南路登笔架山乾惕亭后返回。

健步行途中,学院教职工们欣赏了校园内的景观,校园内的校庆布置,让大家感受到了浓郁的校庆氛围。大家在70米巨幅浮雕《印象科大》前驻足观看,浮雕浓缩的科大70年的发展历程,形象生动,应时应景,令人振奋,教职工们纷纷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姿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霍梦茹 华宏壮 吴泽政)

1A8F1

307B0




发布日期: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