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风华正茂70年 知名校友进校园|校友王晓文应邀做《长风破浪 乘风飞翔》主题讲座

9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999级校友、浪潮集团副总裁王晓文应邀回校做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主持,学院团委书记江谭、辅导员曲长胜、续琳琳及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王晓文在讲座中分享了自己与科大的故事,同时介绍了浪潮集团的成长历程,作为校友,他表示会继续在本职岗位上努力工作,关心母校建设发展,推动校企合作,做好母校的宣传员、联络员,为母校增光添彩。

王晓文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珍惜在校的宝贵时间努力学习,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二是要坚持运动,保持强健的体魄;三是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思想防线,成长为一名有理想的时代青年。

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21-2班刘显昊在听完讲座后说:“学长的分享和建议,对于刚刚踏入校园,还处在迷茫期的我们是很好的鼓励,我们会以他为榜样,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成长为一名优秀的经管人、科大人。(通讯员:霍梦茹 王怀梓 摄影:杨斌)


发布日期: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