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现场学习

9月2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先后到西海岸新区发展规划馆、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一行首先走进西海岸新区发展规划馆。全体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图片、数字沙盘、3D实景视频、实物等媒介,近距离感受和了解了青岛西海岸新区未来城市发展的规划和奋进方向通过观看《风从海上来》宣传片,增进了对新区产业规划和布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

随后,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一行参观了5G高新视频党建教育基地5G高新视频党史教育展厅通过展陈叙事的方式,将理论与历史相结合,深刻讲述了党百年发展历程。同时,云上长征路”“天坑开路人党史故事以及3D视效重现的长征峥嵘岁月,大家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真实的、更深刻的感悟。

此次活动,通过身临其境的感受、引人入胜的体验,让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一行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激发了学院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持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开拓进取,为学校及新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续琳琳)


发布日期: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