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繁华盛世 如您所愿丨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

9月30日下午,时值我国烈士纪念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效果,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影院集中观看电影《长津湖》,共同感受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缅怀革命先烈。

电影聚焦抗美援朝战争时期长津湖战役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3个军,在极端严寒条件下,钢铁般坚强的意志,浴血奋战,与武器装备一流、战功显赫的美军第10军正面较量的战斗过程这场经典战役反映出志愿军将领对时局的判断能力和临场指挥智慧,也展示了志愿军不辱使命的责任担当、不畏强敌的革命意志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

物流管理支部党支部书记刘露说:“观看完影片后,为革命者们在严苛环境下仍然保有的大无畏精神深深的震撼和感动,作为一名教师,我会继续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己任,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不辜负国家对我和广大党员的信任。

学生党员硕研20-1班张颖说:“电影中的一幕幕场景现在还在脑海中反复重现无法忘怀,当看见战士们被冻成冰雕也手握钢枪坚守阵地时,眼泪再也控制不住。我们为生在中国,长在国旗下深深的自豪,也再次感悟到我们如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朝着成长为一名优秀青年的目标不断前进。(通讯员:霍梦茹 胡心宁




发布日期:2021-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