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为经管学院教职工作报告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2月21日下午,经管学院党委邀请校纪委副书记、“山海泉”廉政宣讲团副团长周如东教授为我院教职工作报告,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周如东以“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题,从理清中央八项规定与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两个概念入手,围绕中央八项规定产生的背景、具体内容、禁止清单以及执行成效等方面,结合近年来高校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具体事例,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浅出地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对大家关注的公务出行、公务接待、礼品往来以及婚丧喜庆等如何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广大教职工要积极改善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主动性,将节约之风贯彻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周如东的报告为学院全体教职工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要求,对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起到了很好的警示和指导作用,对推动学院形成严守规范、遵章守纪、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会后,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舆情引导与应对处置教育、师德警示、保密教育。(通讯员:霍梦茹 赵菲;摄影:李暄)


1C46F


发布日期: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