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壮丽七秩耀天地,奋楫扬帆启新程”师生元旦联欢晚会

庆元旦、迎新年,1217日,经管学院壮丽七秩耀天地,奋扬帆启新程”师生元旦联欢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举行。院党委书记庄兴华物流系主任王炳成工商管理系主任马媛会计系党支部书记马红电子商务系党支部书记周长红金融与财投党支部书记张伟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雷,学院团委书记江谭老师以及各院系的老师和辅导员们观看了本次演出

本次晚会由“山河墨染,缘聚经管绘丹青”、“劈波斩浪,七秩科大筑梦园”和“豪情万丈,康庄大道齐奋进”三个篇章组成。学生会主席团《开场舞》拉开晚会的序幕,小品《还有俩小时》反应真实校园生活歌曲《雨夜北漂》小品《公主外传》以及情景式朗诵《你带我走过的大学四年》带着同学们走过有欢笑有感动的大学时光第二篇章,新生兼导带来了歌舞《声声慢·微微》,学院教师代表表演的《时尚走秀》点燃现场气氛。相声《炼金术士》、歌曲串烧《音乐之声》舞蹈《炎黄子孙》表现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随着小品《献血·灯火里的中国》第三篇章开始,《国风走秀》、歌舞《奇妙的惊喜》《青春由young》,更是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展现了经管学子蓬勃朝气与昂扬姿态

此外,晚会还简要总结回顾了2021年学院学生工作,庄兴华马媛、江谭分别为“优秀在校退役大学生士兵、“校十大优秀学生、“校十佳班级、经管学院“年度十大人物”颁奖。

本次晚会顺利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青春昂扬的精神风貌,对于提升经管学院师生凝聚力有重要意义。经管学院全体师生将继续团结一心,发扬干事创业的优良作风,扬帆起航开启新征程继续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通讯员:霍梦茹 王怀梓;摄影:杨斌)

19AF6

2233B


发布日期:202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