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1月12下午,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述职。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抓基层党建情况,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党建工作进展情况和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特色活动等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

庄兴华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工作能力提升、支部规范化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正确认识理论学习重要性,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支部凝聚力,坚定党员信念;二是促进双向融合,充分发挥教工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作用,结合学院“规范、融合、品牌”党建工作思路,围绕中心,服务中心,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


发布日期:202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