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3月1日,经管学院在学院楼四楼报告厅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校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上学期工作,部署下学期工作任务。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管学院副院长马有才对教学相关的巡察整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任务、加强教改项目课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副院长辛宝贵对学院科研工作做了总结,提出教师要培养科研情怀,加强学术交流,创新思想,以项目推动学生能力和综合素养的提高。副院长饶卫振针对学院的学科建设与对外学术交流进行了总结和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高一丹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学团和工会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有关工作,就落实党委巡察问题整改任务、师德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进行强调。

院长侯贵生对学院学科建设、科研成果、教学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他强调要打造省特色优势学科,深化学院改革,树立良好教风学风,发扬实干精神,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经管学院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对于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工作有重要意义,同时有利于学院教职工进一步凝聚思想,鼓足干劲,在新学期寻求突破点,努力奋斗,提高学院教学科研水平,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通讯员:陈照志 王怀梓;摄影:杨斌)


发布日期:2022-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