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李克周为经管学院教职工做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宣讲

为提升学院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认识,加强师德师风教育,5月24日下午,经管学院在学院楼433报告厅举办意识形态专题宣讲会,邀请了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做专题宣讲。经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克周结合丰富生动的案例,系统讲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性,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正确认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切实担负起高校立德树人历史使命。

院党委书记庄兴华主持报告会,他指出,宣讲报告提升了全院教职工对意识形态工作丰富内涵和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必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意识形态和思政工作,全院师生员工一定加强理论学习,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在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工作生活中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坚决守住底线。(通讯员:陈照志 张宁;摄影:李文红)


发布日期:20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