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邀请道恩集团有限公司来校座谈招聘

为进一步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实现供需精准对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6月9日经管学院邀请道恩集团有限公司来校交流座谈并开展招聘宣讲学院院长侯贵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团委书记江谭及毕业班辅导员牛成亮、华宏壮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侯贵生对道恩集团领导一行来校交流招聘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指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培养人才与企业需求的精准对接。高一丹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有关情况,希望与企业建立长期合作机制,为企业输送更多优秀人才。道恩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战福东表示,企业在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更肩负着社会责任,并希望通过此次宣讲招聘来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会后,企业于J6-217开展了招聘宣讲,并收取学生简历,与学生进行了一对一交流,招聘工作取得了实效。

此次交流座谈和专场招聘活动,不仅为毕业生开拓了就业岗位,实现了供需精准对接,也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为学院和企业建立了更加长远紧密的联系打下良好基础。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和校企对接工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通讯员:牛成亮)




发布日期: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