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举办青岛校友会与2022届在青工作毕业生见面会

6月17日,山东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青岛校友会与2022届在青工作毕业生见面会在中启胶建集团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青岛地区校友会会长徐奎学、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明杰、副秘书长冯鹏飞、副秘书长丁奕赫以及学院2022届在青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参加见面会,学院院长侯贵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高一丹、团委书记江谭、党政办公室主任任雷出席会议。

会上,侯贵生对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会的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指出毕业生们要与校友会建立沟通联系;希望广大校友携手并肩,实现资源共享,推进自身以及校友会高质量发展。

徐奎学对于新加入青岛校友会的校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表示校友们要凝心聚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反哺学院、回馈母校。刘明杰、冯鹏飞分别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与工作经验,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殷切希望。

高一丹指出,在青工作的应届毕业生要珍惜这次机会,加强与在青校友的联系,汲取工作经验,努力拼搏奋斗,立足岗位做出贡献。

本次活动,帮助学院2022届在青工作毕业生与青岛校友会建立了联系,加强了学院与校友会的合作交流,有助于学院校友工作的扎实开展。(通讯员:孙远辰)


发布日期:2022-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