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青春九月,梦想启程—经管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报到(一)

9月3日,经管学院展开迎新工作,为保证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多次召开工作会议,统筹规划各项具体事宜,落实工作细节,有序做好防疫工作,全力以赴迎接新生的到来。

迎新现场,辅导员、迎新志愿者坚守在迎新工作的第一线,齐心协力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在学院注册报到处,辅导员和兼职辅导员耐心地为每一位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讲解一些到校后的防疫措施。同时,为帮助新生搬运行李,熟悉校园环境,学院安排充足的迎新志愿者,引导新生们进入宿舍,与他们热切交谈,减缓他们对陌生环境的不适应感以及对家的思念。

9月3日,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我院新生报到现场,视察我院的迎新工作,与老师、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询问各项工作进程,并对我院迎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学院注册报到处新生们在迎新榜上涂上自己的名字,此外,学院为每一名新生拍摄了一张照片作为留念,记录他们在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以此展开新的篇章,谱写属于自己的人生。

九月是一个新起点,是青春少年们的出发点。希望2022级经管学子尽快适应校园生活,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迎接新的挑战,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讯员:霍梦茹 李文红)


发布日期:2022-09-05